我又再次的把 sex and the city 給租來看了一遍,
快看完了,但是心理感觸還真是深哪~ 
再某一段裡面探討到,女人的權利,
在戲裡是有關的鞋子的故事,
但是換到現實生活中,
凱莉的好朋友因為家庭生活,
而導致自己生活重心完全的轉移,
現在的她,
甚至認為以前呃日子很荒謬可笑,
讓我想到一件事,
是否真的是生活重心一個接一個~
兒完全的不相關呢?
或者:
女人的生活,真的是一段又一段的經驗累積,
或是重心的改變,
而創造出來的嗎?
真的會一直一直的改變重心而反對以前的過去自我?
 
ps:我陷在有點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dirty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