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不喜歡他啊~

偏偏你又跟他是朋友

那就算了~

她還有是沒事就來惹我一下~

拜託˙˙˙識相點 !

請她離我遠一點好不好˙˙˙

就已經不愉快了~還要我怎麼樣?

我開口抱怨就說是我在鬧˙˙˙

怎麼不想想當初是誰先開始的˙˙˙

又是誰一直在持續鬧我的 ?

我的網誌真的不差他一個人的人氣OK?!

搗蛋˙˙˙我哪有在搗蛋˙˙˙

我其實,心裡,很委屈˙˙˙



遠距離不容易維持,我很努力在做了,

同時我也需要你給我勇氣啊˙˙˙

不是我不相信你~

而是遠距離的感情本來就比較易碎˙˙˙

需要兩個人依起努力˙˙˙

你不喜歡我身邊的人的話我不是也沒在多聯絡了嗎˙˙˙

目的就是能讓你安心放心

同理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dirty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