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欲的人,其心坦蕩,無所憂慮、無所畏懼,無論多少,都覺得滿足


晏琦傳送給我的小語,有點幫助我的思考。

這幾天,我因為自己的一些想法,思緒頗混亂,
該不該割捨一些事情,與,該不該接受一些事情,
兩方面讓我大腦昏昏沉沉的

想想,這幾天發生的事情,
多到一個不行,
家庭、朋友、學校...
一下子好多事情塞入我的腦中,
雖然不至於到壓力的地步,
但確實讓我的腦細胞忙碌了一下~
就當運動吧(笑)

割捨?快刀斬亂麻?
留下?續傳綿延的情感?

該不該呢?

留下?

退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dirty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