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我這種沒有工作的人來說~
其實跟失業的無去生活是一樣的~
根本就沒有差別~
畢竟,失業,跟放大假,
根本就沒差啊~
只是名字不一樣而已~
感覺上~很久沒打網誌咧~

不過就在前兩天,我去參加了永和堂的堂慶,
順道也參加了他們辦的歌唱比賽,
其實重點不在他的堂慶活動,
而在其之後的慶功宴,我們去吃了阿麥,

跟著他們的人聊了聊天~
聊著聊著大家也就開了懷~
話題越來越好笑,氣氛也越來越熱絡~
整個大家歡!

吃完了~繼續著話題一直聊下去,
妮子我拿出了草莓護唇膏,抹著,吳家孟宸搭腔了:
宸:『那是什麼啊?』
芭:『大˙便』
宸:『大便也敢塗嘴巴?』

海這個摩門特,林仕崡大姐say...

『控制食慾吧...』

請容許我叫您梗王!
海那個摩門特,我推崇您於至高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dirty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