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很謝謝你們的照顧如果不是你們當初收留...ㄜ...讓我有機會帶小孩兒,
也許今天我不會有這種感觸。 

一剛開始我處於完全沒經驗,
幾乎是到了一個月才進入狀況,
可憐的弟弟也因為我的懵懂,相信也跟我相處的很辛苦吧,
可是現在,嘿嘿嘿,得心應手,

可以生了!

我是開玩笑的。。。 
弟弟比較需要人疼,會比較任性,
看看昨晚在幸安...我都傻眼了!
但是真的聽話的時候好可愛~~~真的是小可愛 
哥哥真的很成熟,講話跟想法都是大人的邏輯耶,
平常玩起來會很瘋,但是昨晚的表現真的有點不像是小孩,
穩重的上台、沉穩的接下畢業證書、輕輕的跳著幼稚園的舞蹈,
好˙好˙好! 

牛大姊
則是個妙咖,
原本還以為會是個嚴肅的人,
結果,慢慢的了解了,
其實,是個單純的人,
哈哈哈! 

鄭老師,
其實真的不熟耶,
講最多話的一次應該就是昨晚了,
畢竟真的很少碰見,呵呵。 

這幾個月來,
真的很感激大家對我的照顧,
真的學道很多唷,
待人處世呀、對待小孩啦、交到新朋友啦、貼貼紙啦、折紙盒啦,
哈哈哈哈~~↑這些真的只有當事人才知道是什麼意思! 

最後要好好的感激一下那位半個鄭家人:小喬姊姊
你好好唷~~~真沒想到最後會跟你那嚜好^^ 
還帶東西給我吃,呼呼,
愛你^^ 
也敎我很多該怎嚜帶小孩兒,
假如沒有你敎我,我大概也要兩個月才會進入狀況吧~~~
 最後,我要大聲的說: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dirty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