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鬼涂,枕頭告訴我,它很想你。

20070408

自從你離開了我,枕頭每天晚上勸我,
不要再把它沾濕了,已經換過了枕頭的我,
每晚都依稀聽見那壹號枕頭對我說的話。

想想在一起的時候,有多少次我窩在上面,
在夜裡,輕聲對你傾訴思念;
在夜裡,輕聲喘息著;
在夜裡,濃厚的氣息穿透著它,

在日光裡,灑在身體上的光是那麼的激情,
在日光哩,灑在身體上的光是那麼的濃情,
在日光哩,灑在身體上的柔,是你。

長期淚濕,又加上台灣的潮濕氣候,
使的一號枕頭終於衰老,提前退休。
二號枕頭,是個小孩,
受不了我時有時無的情緒崩解,
也換了寄宿家庭。
現在的三號枕頭,似乎可以理解我的情況,
常跟我說,一號枕頭跟她偶有連絡,
一號讓三號要勸我說:放下吧。
三號不捨,我時好時壞的心情,
煙天在我耳邊絮語到:放下吧、放下吧

我應該嗎?放下你?我的寶貝,我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dirty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