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電影真的不是隨隨便便拍的出來的!
最近這一兩個星期,
由於手上的百視達券快到期,
所以我就有點卯起來租片!
新片實在很難給我太大的感覺~
除了前幾天去電影院看的300壯士以外~
太可歌可泣了吧這故事!
偉大、壯闊、甚至細膩的描寫人性,
吼~~~~~~~~~~~~~←心理的吶喊!

回到主題,
老片子在百視達,真的有不可抹滅的地位!
就像麻辣鍋真的少不了鴨血的地位一樣;
就像上廁所真的少不了衛生紙一樣,
我舉幾個例子:
各式影集:沒錯吧,少了這些百視達大概會少掉30%的客源
奧黛莉赫本的系列電影:當之無愧啊!
湯姆克魯斯先生的老片:應該少了他就有部分愛好者轉戰亞藝吧

↑寫到這,突然發現一件事,
台灣假如沒有好萊鄔會死很多人的感覺!
我不是針對湯哥啦,是指全體。
曾經,我也是耶!
可是後來找到了解藥,就是多看好萊鄔所謂的外語片,
真的,可以強烈的感受到不同的心理衝擊,
例如類化記錄片的一部印度電影:禍水
獎的是有關階級制度下的印度婦女,所受的不平等對待,
這些不平等對待包括了性別的嚴重歧視,還有階級的觀念。
看完這部片走出影廳,心理的感情真的久久不能自己,
好強烈、好重,但不是不舒服,
而是他的手法跟事件,都是真實的,
好害怕喔!
就是因為太真實了,所以會害怕,
完全無法理解在當地的人怎嚜能在如此的環境下終老,
還悠然自得!!
好像又偏題了~不過感覺偏的還不錯啊~
這樣算是找藉口成功嗎?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dirty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