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篇提及,妮子我往奇形怪狀醬料擠壓器前進時,
忽地一掌風與我擦肩而過,
待定了定心神,猛地回頭,
想與那不知名來頭者來個相覷之姿。
結果,這一看可不得了!

竟為一龐然大物,頗有排山倒樹之態,
凶神惡煞不足以形容其滿臉橫肉,
奶油桂花不足以形容其兩隻竹輪嵌著十支甜不辣,
甜不辣還泛著淚...油光...

待細看到身體部份,才發現我真是小瞧了這個畜....這位仁兄,
已然看不見的短肥脖子上掛著不知有多重的K金項鍊,
到底那是繩子還是項鍊啊....
再往下看,
一身靚黑如夜晚之鞋油,膩的發亮的絲質衫,
褲頭繫著鷹頭皮帶,讓我不禁想起唐伯虎點秋香裡的橋段,
唐寅以祝枝山身體各部位作畫,有老鷹那段,莞爾。

這個畜...這位仁兄腳踏遠近馳名的日式木屐,
喀拉喀拉的聲音驚煞全場。
就從妮子我身後忽地出手想搶先一步擠到醬料,
孰料妮子我也給他老大忽地一轉身,
讓他一聲龍低吼,似聽又不似聽見的幾個台灣國粹辭,
就這麼妮子我的一個動作,讓他扎扎實實的停住那喀拉喀啦響的日式木屐,
時間,就這麼寬容地替我跟他暫停了三秒...
雖然我比較想叫時間再我跟喜歡的人在一起的時候暫停....

兩個眼珠子對著眼珠子,
兩隻竹輪嵌著甜不辣還握著cosco遠近馳名的大熱狗,
這麼複雜的食物群,以龍虎盤踞之姿與妮子我相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dirty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